網站使用條款
本網站及以下社交媒體賬戶由 Zojirushi SE Asia Corporation Ltd(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其代理人運營。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閱讀以下使用條款,須同意以下使用條款之情況下才能使用。此外,使用條款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請查看最新內容。
 
版權和其他權利相關
本網站上發佈之所有文字、圖像、聲音、商標、標誌、設計等訊息均受版權法和其他法律保護。未經許可,禁止將本訊息(包括複製、刪除、修改、傳輸、發送等)用於私人目的和超出法律允許之範圍。
 
相關禁止事項
使用本網站時,須禁止以下行為。
1. 對第三方或本公司可能造成不利或損害之行為。
2. 可能違反公共秩序和道德之行為。
3. 可能導致犯罪之行為。
4. 以營利為目的之行為或為其準備目的之行為。
5. 使用或提供電腦病毒等有害程式之行為,或可能導致此類之行為。
6. 其他本公司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終止服務與免責聲明
本公司將符合合理性、安全性之方式與技術以維護本網站正常運作。產生下列情況時本公司本網站有權暫停提供服務,且不負事先通知之義務。本公司對於任何產生直接或間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義務:
1. 發佈之訊息皆符合準確、有效及安全。
2. 發佈之訊息皆為最新資訊。
3. 因使用或不使用本網站而造成之任何損害。
4. 無公告的網站中斷、網站上發佈訊息、使用條款、URL等無預告的變更,或本公司提供的服務暫停或中斷而造成之任何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