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象印•讓你的生活更精「彩」有獎遊戲」
2017-02-17

獎品:象印保溫杯 SM-LA36 乙個 ( 價值 HK$278 )
名額:20名

象印如何令你的生活更多姿多采?
一起分享你的象印精彩生活,嬴取豐富遊戲獎品!

遊戲參加辦法 (必須完成以下所有步驟)︰
1) 讚好Zojirushi 象印香港 Facebook 專頁
2) 讚好及分享此帖子 (必須設定為公開)
3) 於此帖子留言上載一張象印真空產品的生活相片(有人物的生活照更好
),並簡單形容象印如何令你的生活更精彩,同時Tag三位朋友分享。

截止日期:香港時間2017年2月28日23時59分

 


【象印讓你的生活更精「彩」有獎遊戲】參加條款及細則

1. Zojirushi 象印香港】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zojirushi.hk) 由大象行批發有限公司 Lin & Partners Distributors Ltd 擁有。

2. 參加者必須為【Zojirushi 象印香港】Facebook 專頁粉絲 (Like/讚好」【Zojirushi 象印香港】Facebook專頁)

3. 每位參加者 (以身份證身份為準) 只可獲獎一次。

4. 是次遊戲玩法是:(步驟一) 讚好【Zojirushi 象印香港】Facebook 專頁,(步驟二) 讚好及分享【象印 讓你的生活更精「彩」有獎遊戲】的帖子 (必須設定為公開)(步驟三) 於【象印 讓你的生活更精「彩」有獎遊戲】的帖子留言上載一張象印真空產品的生活相片 (有人物的生活照更好~) ,並簡單形容象印如何令你的生活更精彩,同時 Tag 三位朋友分享;我們將選出 20 名最精彩的留言,勝出者每人將可獲得保溫杯 SM-LA36 乙個 (HK$278)

5. 活動日期由即日起至香港時間 20172282359分結束,逾期參加恕不接受。活動時間以大象行批發有限公司及市場推廣合作夥伴的電腦紀錄為準。

6. Zojirushi 象印香港】有權自行取消任何惡意性的留言而不需作先行通知或負上任何責任。

7. 活動結束後的十四個工作天內,【Zojirushi 象印香港】會於其 Facebook 專頁刊登《得獎名單》,得獎者需按指示自行到專頁,以 Inbox 訊息提供個人資料核對身份,並須根據【Zojirushi 象印香港】的指示確認領獎。Inbox所需的三項資料包括:身分證上的中文姓名、聯絡電話、ID4 (A003)。如發現身份不實或懷疑虛假賬戶,【Zojirushi 象印香港】有權取消參加及換領資格。

8. 若所遞交之個人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導致【Zojirushi 象印香港】未能聯絡得獎者或核實得獎者身份,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9. 禮品不可退換、兌換現金或轉售。

10. 領獎所需之個人資料只用作是次活動之登記用途。

11. 參賽者需保證分享相片是原創,若因為參賽而引致任何版權糾紛,本公司恕不負責。

12. 如有任何爭議,【Zojirushi 象印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及其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